建设动态

网站首页>>建设动态

2019级软件学徒班召开企业顶岗实习动员班会

     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软件现代学徒班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工作,促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广州扬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。5月26日,2019级软件技术学徒班在信工财经楼324课室召开了特别班会,参加本次班会的有教师党支部书记、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梁奂晖,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、19学徒班辅导员胡婷,2018级学徒班学生罗潜、叶子鸣。

    本次班会邀请了在广州扬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实习的我校2018级学徒班学生罗潜、叶子鸣,针对公司情况、实习工作岗位、工作状况等方面给2019级学徒班学生进行了分享。

 

实习经验分享

    根据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,本学期结束后,2019级学徒班学生即将走上实习岗位,特此召开企业顶岗实习特别班会。学生针对自身感兴趣的内容与师兄展开了深入的交流。

分组交流

    通过本次特别交流,2019级学生对扬海公司的岗位职责,岗位实习内容与要求有了直观的认识,对如何更快的适应实习工作,提高个人的职业能力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。